晴時多雲

第90分鐘奇襲 瑞士逆轉勝

2018/06/24 06:00
塞爾維亞vs.瑞士塞爾維亞vs.瑞士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世足賽E組第二輪賽事,瑞士昨開賽不到5分鐘,就被塞爾維亞前鋒米特洛維奇攻破球門,但十字軍立刻穩住陣腳,下半場連進兩球逆轉戰局,最終2:1擊敗塞爾維亞,戰績1勝1和,與同組的巴西並列龍頭。

瑞士夏奇里(右)單刀殺入禁區,起左腳射門建功。
(法新社)瑞士夏奇里(右)單刀殺入禁區,起左腳射門建功。 (法新社)

夏奇里進球後脫掉上衣慶賀,吞下一張黃牌。(法新社)夏奇里進球後脫掉上衣慶賀,吞下一張黃牌。(法新社)

塞爾維亞 首先破網

塞爾維亞開賽發動奇襲,塔蒂奇在右翼將球吊中,前鋒米特洛維奇在門前頭錘破網,助隊取得領先。但瑞士隨即穩住陣腳,未再讓塞爾維亞越雷池一步。下半場第52分鐘逮到機會,吹起反攻號角,中場大將札卡利用快速反擊,在禁區外遠射進球,助隊扳平戰局。

脫衣慶賀 吞下黃牌

十字軍於比賽終了前攻勢再起,第90分鐘,夏奇里接獲長傳,單刀殺入禁區,起左腳射門,塞爾維亞門將V.史托伊克維奇雖提前出擊,但球巧妙閃過撲救,精彩入網,夏奇里開心地脫掉上衣慶賀,但也因此吞下一張黃牌。

瑞士本屆世足賽展現韌性,前役也是在下半場反攻,逼和強敵巴西,昨更一舉扭轉戰局,成為本屆首支反敗為勝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