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左投同日吞敗》王維中力投117球 又栽在韓火鷹

2018/06/24 06:00

王維中今年5敗有2敗都栽在火鷹。(取自王維中臉書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5月30日對韓火鷹3局掉8分(3責失),NC恐龍左投王維中承擔他在韓職的最短先發、最慘敗投,昨役二度碰頭卻依然沒轍,燃燒117球,又以6.1局失6分吞敗,今年5敗有2敗都栽在韓火鷹。

韓火鷹8:1大勝,就從3局上安打加盜壘攻勢開始,王維中先丟1分,4局上再被洋砲霍音敲出陽春砲;NC恐龍4局下靠史庫格斯、金星旭安打追回1分,但一路都被壓著打。

王維中第6局因挨安、暴投被攻佔得點圈,還出現四壞保送,撐完6局已用98球,下個半局仍得不到火力支援;7局上續投又遇亂流,遭河周錫安打襲擊、再保送池晟準,韓火鷹進佔一、二壘,李容圭立刻補上安打,加上NC恐龍守備失誤,王維中再掉2分。

之後王維中對姜炅學投出保送,用117球已追平個人單場最高紀錄,留下壘上2名跑者後退場,NC恐龍以1:4落後,接替投手張現植又遭霍音掃出3分彈,韓火鷹單局豪取5分鞏固勝利。

連3場用球數破百

王維中前2場先發都吃滿7局,若含昨役在內,連3場用球數破百,昨挨8安(含1轟),另有3K、4保送,戰績停在5勝,防禦率升至3.74。他和遠在大聯盟的好友陳偉殷同天出賽,可惜雙雙吞敗,挑戰2連勝都失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