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痛宰巨人 亞運培訓隊週二赴美

2018/06/24 06:00
亞運培訓隊昨大勝巨人三軍,林驛騰閃過巨人捕手刺殺,安全滑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亞運培訓隊昨大勝巨人三軍,林驛騰閃過巨人捕手刺殺,安全滑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亞運培訓隊昨再與讀賣巨人三軍交手,靠2局上猛攻12人次、鯨吞6分奠定勝基,以10:2擊敗對手,兩場練習賽以1勝1和作收,總教練許順益對現階段集訓成果驗收感到滿意,相信職棒球員加入後只有加分。

培訓隊於2局上大舉進攻,林驛騰、黃佳瑋、林祖傑安打串聯先馳得點,楊振裕觸身球擠回第2分,又趁陳孝允安打、投手牽制失誤追加2分;對手雖於再次滿壘時換投,仍靠林加祐保送、蕭帛庭安打再添2分,才打完2局上,便以6:0遙遙領先。

許順益指出,這兩場安打從11支增加到16支,打擊手感確實有更好,陣中11名投手也輪番上陣,即便球速不快,控球都有一定的準度,皆達到教練團的要求,相信整體戰力在職棒球員加入後只有加分,「巨人三軍不代表日本隊的戰力,但有更多刺激總是更好」。

培訓隊將於週二啟程赴美展開移地訓練,預計安排5場練習賽,重點在測試吳昇峰、王宗豪、林宇祥等先發投手的續航力;之後轉往捷克、荷蘭打邀請賽,讓投打分別適應不同國家的特色與強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