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當最佳第六人 台灣男籃盼最美風景

2018/06/24 06:00
台灣男籃號召球迷當「最佳第六人」進場相挺。(NIKE提供)台灣男籃號召球迷當「最佳第六人」進場相挺。(NIKE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第三階段,台灣隊將在6月29日、7月2日於主場先後碰上菲律賓、日本,教練周俊三昨帶領球員陳盈駿、胡瓏貿、劉錚、楊敬敏等人,一同參加誓師大會,希望號召球迷當「最佳第六人」,營造全藍主場,為台灣隊加油。

劉錚表示,全藍主場會是很漂亮的風景,希望大家都能穿藍色進場;陳盈駿也向粉絲喊話,他們會盡力搶勝,期盼帶給球迷美好回憶。

日前男籃赴南韓移訓,周俊三表示,跟南韓國家隊友誼賽看出不少自己的缺失,利用賽前10天做最後的調整,球隊難得有機會在主場出賽,希望球迷進場或透過轉播,為國家隊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