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葡戰伊朗輸不得 C羅拚進球王

2018/06/25 06:00

葡萄牙C羅前2戰進帳4球,明晨對伊朗要挑戰進球榜獨居領先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葡萄牙備戰明晨對伊朗之戰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B組次輪結束,僅有摩洛哥吞下2連敗遭到淘汰,剩下3隊將在明日凌晨爭取2個晉級機會;目前戰績1勝1和的葡萄牙,將迎戰伊朗,只要踢平就能晉級,而1勝1敗的伊朗得要獲勝,才有機會搶下16強門票。

與英格蘭凱恩差1球

世界排名第4的葡萄牙,隊史最佳成績為季軍,陣中拿下5次金球獎的巨星C.羅納度,生涯獨缺一座世界盃冠軍,今年他在小組賽前兩戰狂進4球,大放異彩,目前暫和比利時R.盧卡庫並列第2,和第1名的英格蘭凱恩只差一球。

葡萄牙、伊朗過去曾在世界盃交手過一次,當時由葡萄牙以2:0獲勝,其中一球還是C羅生涯在世界盃的首度進球;伊朗隊史5度踢進世界盃,還從未挺進16強,前一戰對西班牙死守到最後,才讓對方以一顆幸運進球獲勝,前鋒安薩里法德認為,碰上葡萄牙仍有機會一搏。

伊朗前鋒:有機會一搏

「我們在世界盃中學到很多東西,也知道該如何迎戰葡萄牙,且伊朗的主帥是世界最棒教練之一,他教我們該如何戰勝對手,大家都做好準備了。」安薩里法德認為,葡萄牙陣中雖有很多球星,可是足球是團隊運動,會以團體戰術來戰勝他們。

不過葡萄牙在歐洲國家踢世界盃,成績都不差,他們在1966年及2006年皆闖進4強,這兩年都是在歐洲舉辦,這回到了俄羅斯,能否延續傳統,值得外界關注。

伊朗前鋒安薩里法德認為對上葡萄牙有機會一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伊朗總教練奎羅斯(左)與葡萄牙總教練桑托斯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