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來西亞公開賽》粉絲擊退成池鉉 今戰戴資穎圓夢

2018/06/29 06:00
戴資穎昨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女單次輪,直落二擊敗加拿大華裔李文珊,收下國際賽21連勝。 		 (球迷提供)戴資穎昨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女單次輪,直落二擊敗加拿大華裔李文珊,收下國際賽21連勝。 (球迷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8強戰台灣隊僅剩球后戴資穎、周天成,小戴今天面對18歲地主小將吳堇溦,會是一場偶像與粉絲的對決。

地主選手吳堇溦是戴資穎的粉絲,等了1年總算可以和偶像交手。(資料照)地主選手吳堇溦是戴資穎的粉絲,等了1年總算可以和偶像交手。(資料照)

戴后國際賽21連勝

戴資穎昨在女單次輪穿著全新專屬戰袍亮相,輕鬆以21:11、21:13擊敗加拿大華裔李文珊,收下國際賽21連勝,但她自評失誤有點多,希望下一場可以更好。

吳堇溦視戴資穎為偶像,2人去年差點在大馬賽交手,但吳堇溦提前落敗,等了1年總算可以實現。吳堇溦昨以15:21、21:18、23:21逆轉南韓名將成池鉉,小戴表示會小心應戰。

周天成今爭4強門票

世界排名回到個人最佳第4的周天成,21:12、19:21、21:13拍下香港伍家朗,今天將與日本好手桃田賢斗爭奪男單4強門票,今年前3次交手小天1勝2負居下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