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阿根廷哭泣 印度球迷竟輕生

2018/07/04 06:00
阿根廷在16強戰遭淘汰,阿國球迷傷心欲絕。(資料照)阿根廷在16強戰遭淘汰,阿國球迷傷心欲絕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上屆亞軍南美勁旅阿根廷在16強賽3:4不敵法國,慘遭淘汰,不僅現場球迷為阿根廷哭泣,全世界的阿國粉絲也同感悲傷,印度則傳出當地一名20歲年輕人因傷心過度尋死,結束寶貴生命。

英國太陽報報導,20歲印度球迷從世界盃開始後,天天黏在電視機前,阿根廷輸球後,他無心與家人共進晚餐,隔天家人敲房門無回應,找來警察破門,發現已無呼吸心跳,當地警方正在調查確切死因。

該名球迷父親傷心地表示,兒子並沒有任何疾病,他是阿根廷球迷,世界盃開踢後,鎖定每場球賽,知道輸球後,兒子傷心欲絕,但沒想到他會做出傻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