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避持久戰 克除俄要趁早

2018/07/07 06:00

俄羅斯切里謝夫備戰對克羅埃西亞一戰。(歐新社)

俄羅斯教頭提特希望在延長賽或PK戰取勝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有如灰姑娘一般的俄羅斯,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跌破專家眼鏡晉級8強,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時與克羅埃西亞之戰,地主球迷能再次看見奇蹟還是美夢就此醒覺,仍在未定之天。

主場優勢 黑馬延續美夢?

俄、克在聲勢浩大的地主球迷面前,爭奪最後一席4強,對1998年法國世界盃贏得季軍的克國來說,此次若勝將是隊史第2次晉級4強。而俄羅斯則繼續追逐蘇聯解體之後參賽世界盃的最佳戰果。

世界盃開踢之前,俄羅斯因世界排名是32隊最低不被看好,沒想到A組3戰拿了2勝,取得16強門票。接著對戰西班牙又在PK戰勝出,成了超級大黑馬。

克羅埃西亞在16強戰也是鏖戰至PK大戰才擊退丹麥。從D組3戰全勝至今,克國展現出色的組合戰力,攻守均衡,4場踢進8球,只被對手進了2球。門將蘇巴西奇在對丹麥之戰的PK戰撲下3球更是神奇。

克羅埃西亞 對俄沒輸過

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已決定飛往索契,為國家隊加油,他們在世界盃最近7場對戰歐洲隊伍,擁有5勝1和1負佳績,雖在世界盃沒遇過俄羅斯,但先前在國際賽事交手3次從沒輸過。

俄羅斯總教練車切索夫盤算著如何在延長賽,甚至再次PK大戰取勝的可能,克國已有決心要早早進球,以免夜長夢多。

克羅埃西亞備戰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