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獅狂潮 英球迷闖IKEA叫囂

2018/07/09 06:00
球迷爬上救護車車頂跳躍歡呼。(路透)球迷爬上救護車車頂跳躍歡呼。(路透)

英格蘭相隔28年之後,終於在世界盃足球賽踢進前4強,英格蘭球迷在國內歡喜慶祝,卻傳出多起衝突事件。

英格蘭球迷在確定勝利後大批人潮湧上街頭,拿著啤酒相互潑灑慶祝,1輛救護車被堵在路上,救護人員被迫下車徒步,喝醉的球迷則爬上車頂和引擎蓋跳躍歡呼,連擋風玻璃都被踩裂。

在倫敦橋地鐵站附近,激動的球迷爆發肢體衝突,最後由警方介入平息。

在諾丁漢,有球迷站上公車候車亭的雨棚,跳躍踩踏毀了候車亭。還有誇張的球迷坐在轎車引擎蓋上,駕駛人轉彎時根本看不見前方路況,差點撞上過馬路的一家人。

倫敦東部的史查佛更傳出有球迷直接闖進瑞典家具連鎖店IKEA叫囂,讓工作人員不知所措。(記者趙新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