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衣店老闆不理頭》運彩牽線 從杏壇轉戰足壇

2018/07/14 06:00

足球衣專賣店老闆不理頭因08年歐國盃讓他愛上足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專題報導〕30歲的不理頭是「不理頭球衣專賣店」老闆,大學就讀教育科系,原本想從事教職,最後卻因2008年歐洲國家盃讓他愛上足球,翻轉了人生。

不理頭透露,2008年台灣運彩剛開賣,系上學長在歐國盃小賺一筆,請大家吃飯,讓他大開眼界,原本只想透過研究足球賺點小錢,卻意外被吸引。

「進球瞬間非常感動,且頂尖球員場上表現,像是梅西的盤球功力,真的神乎其技。」談起最愛的足球,不理頭眼裡充滿熱情,只是過去台灣足球不盛行,想買偶像卡卡的球衣還得從國外訂購,價格不菲,經營球衣店的想法也在心裡萌芽。

「一開始我在學校實習,人生第一份工作是在外商物流公司,後來朋友去英國念書,向我提議做代購,才有這個機會。」不理頭起初放棄外商公司的工作,家人相當反對,是熱情讓他堅持下去。

身為死忠足球迷,不理頭笑說,蜜月旅行特別到西班牙看球賽,「我們看的第1場皇馬輸球,還拜託老婆,讓我看了第2場。」

足球讓不理頭結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人生改變很大,目前有一點能力,他選擇回饋給這項運動,用贊助來幫助台灣足球,「台灣有很多很棒的球員,我相信若有更多人關注,會越來越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