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冠軍戰解盤》防守對決 法國小贏

2018/07/15 06:00

法國備戰冠軍賽。(美聯社)

克羅埃西亞備戰冠軍戰。(歐新社)

石明謹預測比數:法國1:0

我認為法國會以小比數獲勝,不會拚到延長賽,首先相較兩隊防守,法國比對方好,也相對穩定,法國本屆世界盃攻守都有一定水準,只是進攻火力較難延續,所以預測只攻進一球。

冠軍賽會相對保守,善於打速度戰的姆巴佩可能沒機會破門,倒是波格巴可能發揮個人技巧一搏。防守會是這場比賽焦點,兩隊中場球員對決,看誰能傳出穿透性傳球。

拚進延長 各有擅場

鄭先萌預測比數:1:1(延長賽分勝負)

冠軍賽真的很難說,雙方比較謹慎也保守,誰都不想當先掉球的一方,比賽後半段越踢越保守,比分自然偏小,而且連三屆冠軍戰都拚到OT,2006年則比到PK。

進到延長賽,法國有生理優勢,克羅埃西亞則有心理優勢,克國連續三場都踢到延長,儘管體能稍微下降,但心理上佔優勢,法國則有冠軍戰延長賽輸球陰影,2016年歐洲盃決賽踢到OT,不敵葡萄牙。

(記者卓佳萍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