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克今爭冠》盼隊友享受決賽 內馬爾展氣度

2018/07/15 06:00

內馬爾po出與好友姆巴佩(上)和拉基蒂奇(下)的合照,為兩隊加油。(取自內馬爾IG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冠軍戰今晚登場,巴西巨星內馬爾雖無緣爭冠,但他在職業隊的隊友姆巴佩、拉基蒂奇分別代表法國和克羅埃西亞出征,他大氣地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祝賀。

內馬爾和法國19歲新星姆巴佩是巴黎聖日耳曼隊友,先前外媒爆料兩人不合,甚至姆巴佩遭霸凌等傳聞,但重要時刻內馬爾仍送上祝福。而克羅埃西亞中場拉基蒂奇為內馬爾在巴塞隆納時期的隊友,兩人交情不錯。

內馬爾放上和兩人的照片並寫下,「我知道你們能走到冠軍賽有多麼不容易,現在就盡情享受其中樂趣,這相當值得。」不過他仍難掩遭淘汰的失落,「我不否認想和你們其中一人一起,無論最後結果如何,我都很自豪可以成為你們的朋友。」

今年內馬爾因假摔惹議,在巴西被淘汰後難堪地離開世界盃舞台,國際足總(FIFA)主席英凡蒂諾談起內馬爾時笑說,自己無法批評這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,相信之後他能拿出更好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