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「唸」力加持 陽耀勳勝打

2018/07/16 06:00

陽耀勳8局下敲出2分打點二壘打,突破平手僵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陽耀勳昨在第8局打出2分打點二壘打,打破平手僵局,助桃猿以6:5擊敗中信兄弟,贏得系列戰勝利。

陽耀勳第1局就打出二壘打,並跑回第1分,8局下在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,打出中左外野深遠二壘打清空壘包,桃猿6:4首度取得領先。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陽耀勳日前出戰富邦悍將時,曾在跑上二壘後離壘,被中外野手申皓瑋持球觸殺,被總教練洪一中唸了一陣,昨洪總笑說:「唸一唸,眼睛有比較亮。」陽耀勳也笑著表示:「我有用心啦!」

陽耀勳(中)拿下單場MVP,賽後與Lamigirls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陽耀勳表示,第8局面對兄弟投手陳柏豪,這位小老弟球速不錯,所以鎖定速球來打,上場前教練也提醒他,不要想太多,顧好自己的打擊動作就好。

桃猿終結者陳禹勳上半球季末進傷兵名單,由新人吳丞哲把守最後一關,昨第8局就登板,雖然2出局後被攻佔二、三壘,仍力保不失,第9局被陳偉漢、彭政閔和詹子賢安打失1分,驚險守住勝利。

中信兄弟陳子豪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吳丞哲關門 驚險守勝

洪一中指出,吳丞哲被擊出的3支安打都不是很扎實,因此除非被逆轉,並不打算換投。吳丞哲表示,投第9局就知道以前陳禹勳承受的壓力有多大,自己還要多學習。

中信兄弟張志豪連兩場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張志豪連兩天開轟

兄弟張志豪連兩天開轟,第4局在平手時擊出聯盟最多的第18支全壘打,第5局再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;陳偉漢則打出生涯新高的單場4安。

中信兄弟陳偉漢打出生涯新高的單場4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