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服「恐獅症」 悍將3連戰橫掃

2018/07/16 06:00

范國宸昨對決施子謙,連敲3支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上半季的「恐獅症」似乎找到藥方,昨在范國宸單場3支二壘安打外帶2分打點帶動下,以7:5拿下本季對統一獅第2次3連勝,戰績3勝1敗繼續與桃猿並列領先。獅隊苦吞3連敗、4連不勝,下半季首勝仍未開張。

中職例行賽富邦悍將以7:5橫掃統一獅隊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范國宸連敲3支二壘安打

面對去年世大運隊友施子謙,范國宸毫不留情連敲3支二壘安打,一場就追平前35場的總產量,3局上更助悍將以2:1超前。他表示,前次交手打不好,因此有做研究,盡量把球打平打強勁,「再晚一點吧,他電話應該就打過來了。」

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吞下本季第2敗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范國宸上季出賽11場敲2轟,本季出賽25場卻掛零。他指出,剛開季一直打不出全壘打,心裡確實會在意,後面就不再去想,先把該做的做好,只要放開打,全壘打自然會來,最近狀況感覺愈來愈好,「這只是一場而已,還要繼續練。」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亞運國手林政賢帳面上先發3局用64球、挨5安失1分。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林政賢球速有投出來(最快138公里),4局上只投5球就退場,原因是體力明顯流失,致使球速衰退很多,整體來說,內容還是很棒,有往好的方向走。

悍將倪福德順利關門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倪福德連4天登板 葉總直呼冒險

悍將9局上領先3分,倪福德竟連續4天登板,花27球拿下救援成功,讓葉總直呼非常冒險。他表示,倪福德已連續3場出賽,這場並不在調度計畫內,就算選手請纓上場,球隊仍有義務防止這種情形發生。

統一獅蘇智傑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