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狂歡引發暴動 造成2死憾事

2018/07/17 06:00
法國球迷在街頭狂歡慶祝奪冠,引發暴動出動警方鎮壓。(法新社)法國球迷在街頭狂歡慶祝奪冠,引發暴動出動警方鎮壓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高盧雄雞」法國今年奪下隊史第2座世界盃冠軍,國內球迷欣喜若狂,狂歡慶祝之餘,意外引起暴動,還出動警方灑水鎮壓,造成不少人受傷。

法國拿下世界盃冠軍,凱旋門周圍擠滿上萬慶祝民眾。(美聯社)法國拿下世界盃冠軍,凱旋門周圍擠滿上萬慶祝民眾。(美聯社)

法國隊奪下世界盃冠軍後,舉國歡騰,球員們也成為全國人民心中的英雄,當地著名地標凱旋門,打上法國隊員的投影致敬,成千上萬的球迷湧上街頭,大肆慶祝狂歡。

慶祝之餘,也發生不少憾事。當地警方指出,在比賽結束哨聲響起後,有球迷跳進運河慶祝,不料運河水深過淺,該名球迷撞斷脖子身亡。此外,還有1名30歲的男性球迷,開車自撞而喪命,這次世界盃後的慶祝活動,已造成2人身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