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讓位建仔?郭泓志穿回56號

2018/07/21 06:00
悍將郭泓志將背號換回56號。(記者陳志曲攝)悍將郭泓志將背號換回56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郭泓志今年加入富邦悍將,挑選40號為新背號,昨穿回美職效力道奇時的56號,他在個人IG貼出56號新球衣的照片,並寫下「LA Boy Is Back」,這個動作也為王建民是否返台加入中職營造出想像空間。

郭泓志2月加入悍將,背號並未沿用在統一獅的00,選擇40號是向王建民不放棄的精神致敬。他透過球團幹部表示,上半季結束就向球團提出,想換回過去熟悉的56號。悍將上半季56號由黃勝雄使用,5月16日因毆妻事件與緋聞遭釋出。

王建民曾於上半季末受富邦球團邀請擔任客座教練,當時郭泓志曾表示要歸還40號,但王建民在二軍3週都沒穿球衣,昨悍將40號正式空出,被解讀為王建民可能加盟的訊號。

王建民若要以球員身分加入中職,可不經過選秀程序,只是與他簽約的球團,必須遵守「旅外傑出球員條款」規定,放棄屆臨之年度選秀會前3輪指名權。

郭泓志於8局上領先1分時登板,開局就被劉時豪擊出安打,1出局後又被余德龍敲安失分,讓Lamigo桃猿以6:6扳平比數,首次穿56號球衣出賽就救援失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