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使訪客、新捕手 衝著大谷來

2018/07/28 06:00

日本女排國家隊參觀天使主場,與大谷翔平(中)開心合影。
(取自日本女排官方網站)

天使捕手阿西亞大聯盟初登場,就貢獻4打點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事情很多,賽前與赴美集訓的日本女排開心合影,最常搭配的捕手被換去太空人,比賽中差點被隊友擊出的界外球打到,還交出赴美後首次單場5打數0安打,但天使以12:8贏白襪,勝率重回5成。

日本女排來訪 荒木最激動

正在美國加州集訓的日本女排隊,昨抽空前往天使主場還與大谷合影留念,最開心的是曾率領日本勇奪倫敦奧運銅牌的33歲名將荒木繪里香,她是大谷的粉絲,「第一次看到大谷,能見面非常激動。」

大谷擔任先發DH打第2棒,生涯首次單場5次打擊都摃龜,天使先發9人就他沒安打,促使第3棒楚奧特兩度在2出局得點圈有人時被故意保送,連同6局下盜二壘成功。楚奧特成為美聯史上第4位單季盜壘與故意保送雙20的球員,前1位是2002與2005年的鈴木一朗。

小聯盟熬12年 阿西亞圓夢

大谷最常搭配的捕手馬度納多賽前被送去太空人,空缺由28歲3A捕手阿西亞遞補,他在小聯盟熬12年終於升上大聯盟,報到第1天就先發。他說,「我等這一刻很久了,接到電話後哭了,這是我人生最棒的一刻,一切努力都值得了。」

阿西亞2局下首次站上大聯盟打擊區,連打2個界外球其中1球直竄休息區差點打到大谷,虛驚一場的大谷隨後搞笑躲到護網後面。阿西亞7局轟出3分彈,8局下再敲安打也有打點,是隊史第1位在大聯盟初登場就有4分打點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