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年紀錄! 大谷價值連城雙響砲

2018/08/05 06:00

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,成為貝比魯斯之後,大聯盟首位單季滿40局又至少10轟的球員。(法新社)

繳代表作 天使止4連敗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雖然「投手」大谷翔平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出,不過「打者」大谷昨面對印地安人繳出生涯至今代表作,單場雙響砲、4支安打,也是他本季首度在客場開轟,幫助天使以7:4中止4連敗和作客印地安人主場10連敗。

大谷賽前客場首轟尚未出爐,昨前兩打席就砲轟先發投手克萊文傑,左、右外野各1轟,且右外野那轟達443呎(約135.02公尺)。大谷8局上還成功發動盜壘,幫助球隊延續攻勢並打下4分大局。

40局11轟 貝比後第1人

大谷單季11轟也締造歷史紀錄,成為自1919年貝比魯斯之後,大聯盟首位單季投滿40局又至少10轟的球員;大谷也是自2012年鈴木一朗之後,再次於大聯盟單場雙響的日籍球員。

大谷本季11轟有4轟是印地安人貢獻,對戰打擊率高達6成43,打印地安人特別有心得。且大谷有4轟超過440呎,聯盟僅遊騎兵蓋洛、水手克魯茲比他多,足見其力量不輸聯盟其他重砲。

反方向超大轟 教頭傻眼

談到大谷首局的反方向全壘打,天使總教練索西亞也嘖嘖稱奇:「雖然看過大谷練打時把球打得老遠,但那球看得我們下巴都要掉下來。那座球場的左外野打過牆有難度,有點像芬威球場的綠色怪物,但還再深一些,要很強勁的擊球才能打出去,但大谷打得像是右打者拉打一樣。」

大谷本季對左投打擊率僅1成70,不若對右投2成94順手,但昨也從左投培瑞茲手中敲安。他說:「我試著不去想對方是左投或右投,但目前為止,我面對右投時確實打得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