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離丘兩個月 離新人王漸遠

2018/08/05 06:00

大谷翔平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「打者」大谷翔平表現超亮眼,「投手」大谷卻許久未見,現階段仍持續復健中,目標拚9月重返投手丘。只是,天使今年傷兵累累,加上大谷無法登板,離季後賽漸行漸遠,大谷要爭奪美聯新人王也陷劣勢。

天使球季前簽下大谷,聲勢看漲,但整季遇到不少傷兵,最近連主力球星楚奧特都因手腕受傷連兩場缺陣。昨靠著大谷單場雙響砲才中止4連敗,近10戰勝負各半,以55勝56敗居美聯西區第4。

大谷自6月7日之後就再也沒有以先發投手出賽過,在投手丘上留下4勝1敗、防禦率3.10成績,目前進行2次牛棚練投,有機會於下月復出。因傷休息約1個月後,大谷以打者身分歸隊,目前繳出11轟、28打點,打擊率2成72。

能投擅打是大谷爭奪個人獎項的一大優勢,不過他曾因傷休養一段時間,原本美國媒體普遍看好他拿新人王,現階段也有變數。洋基二壘手托瑞斯、三壘手安杜哈爾都是強力競爭者。托瑞斯本季17轟、49打點,打擊率2成82;安杜哈爾也有14轟、48打點,打擊率2成9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