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甩毛巾 大聯盟振奮

2018/08/08 06:00
大谷翔平昨以毛巾代替球,揮臂練習投球。(取自官網)大谷翔平昨以毛巾代替球,揮臂練習投球。(取自官網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終於站上投手丘,不在場上而是牛棚,手上沒拿球只拿毛巾,是他手肘傷後首次試著練習投球動作,大聯盟官網預估,他應該能在9月回到先發輪值。

預測9月回先發輪值

大谷前次先發是6月7日,只投4局便提前退場,手肘被診斷出韌帶撕裂傷勢惡化,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(PRP)注射治療,7月4日雖以打者身分復出,卻還沒開始投球,昨他以毛巾代替球,在牛棚揮臂練習投球動作。

天使總教練索西亞指出,大谷回歸投手丘的時間正在倒數計時,只要找回投球感覺且醫療團隊評估傷勢已復元,就可投入實戰練習,由於進度比上週更好,或許能比預期更快回投手丘。

大谷昨擔任先發第5棒,2打數沒有安打,但選到2次保送,還演出1次盜壘成功;天使靠西蒙斯4局下轟超前2分彈,配合卓皮安諾5局失1分的好投,終場6:2擊敗老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