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代神獸》大谷4勝加12轟 99年來第1人

2018/08/09 06:00

大谷翔平昨天擊出本季第12轟,飛行距離長達411英尺。(美聯社)

前言︰大谷翔平預定週日恢復練投,重返投手丘之前,他持續用打擊幫助天使隊贏球,昨天轟出超前比數的3分砲,本季第12轟,以11:5擊敗老虎隊。大谷也展現速度,跑出內野安打、並完成第5次盜壘,長打火力和速度兼具的表現,讓球迷為之瘋狂。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4天前才單場雙響砲,昨天又擊出本季第12轟,雖然是反方向的左外野全壘打,飛行距離仍長達411英尺,讓媒體嘖嘖稱奇。

左打的大谷從小在父親指導下,擊球以左中外野為目標,今年的全壘打大都落在中外野附近,昨天則是第2支純左外野全壘打,沒有硬拉仍形成特大轟。

「或許看起來我好像輕鬆揮棒,但是其實我打得非常用力。」大谷說:「如果看起來我沒有用力揮擊,而球飛得這麼遠,那是好的跡象,我的擊球時間點抓得很好,球也看得很清楚。」

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表示,大谷日前對印地安人隊轟出雙響砲,昨天再度開轟,他的POWER和楚奧特一樣,都是少見的天賦。

貝比魯斯之後首見

這一轟讓大谷成為大聯盟99年來第1個單季4勝加12支全壘打的球員,史上第3人,前兩人是1881年的萊恩和1919年的貝比魯斯。

挑戰職業生涯最多22轟

大谷單季最多全壘打是2016年在日職火腿隊的22轟,天使隊本季還有47場比賽,雖然大谷不會每一場都打擊,但如果能維持明星賽後15場5轟的好手感,仍有機會挑戰。

相關請見:

現代神獸》週日恢復練投 大谷迫不及待

現代神獸》忍者的速度 大谷4.08秒上一壘

現代神獸》大谷投打跑 三項全能表現

現代神獸》左投打不好 大谷也有破綻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