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1日催2勝 小馬聯盟爭冠

2018/08/16 06:00

吳昕杰於昨日第一戰投出5局完全比賽,率台灣隊拿下勝利。
(棒協提供)

首場5局完投 吳昕杰2場飆14K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賽台灣隊昨天1日2勝,先以4:0完封美東,再以5:3力克多明尼加,晉級冠軍戰。

由於比賽當地天氣狀況不穩定,因比賽塞車都改為5局制,台灣隊先發投手吳昕杰完投5局連續解決15名打者,投出9次三振,演出小型完全比賽,創下大會紀錄。

台灣隊再戰多明尼加,第1局就失2分,第4局才展開反攻,吳昕杰、郭書瑋連續安打,再利用暴投扳回1分。

5局上黃柏叡二壘安打帶動攻勢,陳政逸高飛犧牲打攻下追平分,此時多明尼加陣腳大亂,接連出現四壞球和暴投,台灣隊連得3分,以5:2超前,5局上雖被多國先敲陽春彈,並造成滿壘危機,不過台灣隊仍演出再見接殺。

對美東完投的吳昕杰對多明尼加再中繼2.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投出5次三振,並擊出2支安打。不過吳昕杰因連續出賽,將無法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的冠軍賽再度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