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子杰13K「曲」勝 小馬3冠我全包

2018/08/17 06:00

台灣隊奪下小馬聯盟青少棒冠軍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小馬聯盟小馬級(13至14歲組)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戰,台灣隊王牌左投田子杰招牌曲球讓對手頻頻揮空,投6.2局飆13K僅失1分,陳政逸在5局上敲出2分打點的關鍵安打,該局搶下3分,台灣隊最後就以3:1逆轉美西區代表加州長灘隊,拿下冠軍錦旗,締造台灣隊第一次在小馬聯盟三級賽事完全制霸的紀錄。

陳政逸關鍵安反攻

田子杰開賽連續解決11名打者,包括9K,4局下2出局被美西捕手威金斯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0︰1落後的台灣隊隨即在5局上發動攻勢,黃柏叡二壘安打加上黃弘劼觸擊造成美西隊一壘手失誤,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田子杰先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攻下追平分,陳政逸再補上右外野安打送回2位隊友,3:1逆轉局勢。

田子杰投到第7局2出局,用球數已達100球被換下,側投林恩鈺臨危授命救援投出再見三振,化解一、二壘有人失分危機,台灣隊第9度拿下冠軍,趕到賓州華盛頓比賽現場的台灣僑胞熱情揮舞國旗祝賀,相當感人。

台灣隊是新北二重國中為主體,總教練邱仕騰賽後表示,前面野馬級跟帕馬級都順利封王,這也是他們的目標,很高興終於完成最後一塊拼圖,靠著團隊合作努力才把冠軍拿下來。

3冠全包 史上首見

小馬聯盟三級棒球賽,台灣包辦野馬級少棒(11-12歲)、帕馬級青棒(17-18歲)和小馬級青少棒冠軍,寫下難得的「三冠王」,史上第一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