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女力四射!台灣女團今分頭搶勝

2018/08/19 06:00

台灣女籃今出戰實力較弱的印度,前2戰獲勝功臣彭詩晴(左一)可能休兵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女籃2連勝 今戰印度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女力齊發!台灣女子團體球類運動今天陸續登場,女籃在小組賽連兩戰告捷,第3戰於上午11點遭遇實力較弱的印度,將力奪勝利,續朝分組第一邁進。

女籃隊史最佳成績為2006年杜哈亞運銀牌,該屆就是在預賽扳倒強敵南韓。她們前天靠著「蓁晴連線」彭詩晴、黃品蓁轟38分,在延長賽氣走南、北韓聯隊,目前士氣高昂。

彭詩晴小組賽場均貢獻18.5分,是頭號得分大將,但她對韓國之戰上場時間長達38分鐘,今日可能會作壁上觀,於小組賽最終役對印尼之戰歸隊。

至於有傷在身的196公分中鋒包喜樂,首戰對實力較弱的哈薩克就休兵,預料此仗會再次休息。不過,她強調,「我還是希望能上場,才能使狀況越變越好。」

女足、女排、女壘拚首勝

世界排名42的台灣女足日前以1:2不敵世界排名第15的南韓,今晚7點半對上世界排名77的印尼,有望取得首勝,朝晉級8強目標邁進。

台灣女排在2006年杜哈亞運奪銅,締造隊史最佳成績。女排隊下午5點30分首戰人高馬大的哈薩克,力求開出紅盤;我小組賽對手還有中國、南韓、印度及越南。此外,上屆獲得銀牌的女壘隊在下午4點對上南韓。

台灣女足今出戰印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台灣女排主要以台北世大運成員組成,今亞運首戰哈薩克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台灣女壘今下午4點迎戰南韓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