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戴資穎領銜女隊 1與324名之戰

2018/08/19 06:00

羽球女隊今出戰巴基斯坦,第1點單打將派出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女子羽球隊雅加達亞運首戰今日早上10點登場,對手為巴基斯坦,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在第一點單打披掛上陣,希望助隊先馳得點。

24歲的戴資穎在月初世界錦標賽女單8強不敵中國何冰嬌,終止31連勝紀錄。不過目前仍以積分96817,高居世界排名第一。

戴資穎上屆仁川亞運女單鍍銅,本屆挾著球后氣勢前來,成為台灣奪金希望,她今天在團體賽預計會對上世界排名324的莎札德。

GBK羽球館堪稱印尼「魔鬼主場」,地主球迷加油聲及球場風向凌亂,是各國選手的夢魘。台灣隊總教練張政雄透露,女隊首戰會精銳盡出,讓主力選手先適應場地、風向,備戰下場對泰國的8強賽。

精銳盡出 適應場地

世界排名第4的依瑟儂領軍的泰國,今年優霸盃小組賽3:2擊敗台灣。不過,透過上次對戰,張政雄認為我與泰國單、雙打實力接近,設定打頭陣的戴資穎能殺出重圍,勝敗關鍵是第二女單白馭珀或李佳馨,及第一女雙許雅晴、吳玓蓉,看這兩點能否成功搶勝,勇闖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