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練投20球 代打轟3分砲

2018/08/20 06:00

天使隊大谷翔平昨於7局上擔任代打轟出3分砲,助隊打下勝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於7局上擔任代打,一棒把球夯出中外野全壘打牆,天使在這發3分彈帶動下,單局鯨吞5分底定戰局,以11:7擊敗遊騎兵,他也於賽前第4次進牛棚練投,預計下次練投將在模擬賽登板。

本季第13轟 客場第2轟

遊騎兵派左投培瑞茲先發,大谷本季對左投打擊率僅1成69,沒被排入先發打序,兩隊打完4局以6:6平手,7局上天使重啟攻勢,趁遊騎兵換上牛棚右投巴特勒,先以連續3安拿回領先,1出局後大谷代打,於1好2壞後逮到94英里偏高速球,一棒拉開比數。

大谷相隔7場後再次開砲,本季累計第13轟,也是他在客場第2轟,更成為天使隊史繼2011年布萊揚後,單季兩度代打開轟的第1人。

而在賽前,大谷進行韌帶受傷後第4次牛棚練投,礙於氣溫約攝氏38度,只投20球就收工,他表示,這次只是輕量練投,只想確認狀態、進度與出手時機;總教練索西亞指出,下週與響尾蛇打2連戰時,會安排大谷去春訓基地投模擬賽,將是他傷後首次面對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