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5世界盃棒球賽 台日今爭季軍

2018/08/20 06:00

台灣隊在U15世界盃棒球賽複賽最後1場以8:5擊退古巴獲複賽第4名,將與日本隊爭奪季軍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在U15世界盃棒球賽複賽最後1場迎戰古巴隊,從打完3局落後5分急起直追,於第4、5局演出大逆轉,以8:5擊退古巴獲複賽第4名,將與日本隊爭奪季軍。

台灣由陳浩恩先發,僅解決1人次就失3分,洪宸毅緊急接手,投到第3局又掉2分,打線於4局上發起反攻,李展毅於1出局滿壘時適時敲安清光壘包,隨後吳秉恩、劉凱彧、林昱珉安打串聯,一舉扳成5:5平手。

台灣於5局上2出局後攻勢再起,先靠李東森安打、李展毅保送、吳秉恩二壘安打首次超前,攻佔滿壘後再靠林昱珉安打追加2分保險分,5局下、7局下分別擋住古巴2出局滿壘、1出局兩人在壘的反撲,以8:5險勝。

總教練楊冠毅表示,賽前就叮嚀選手不要鬆懈,全力搶勝爭奪最後晉級機會,很感謝選手堅持住,這場主動採用打帶跑戰術都執行成功,造就兩個大局。

美國、巴拿馬爭冠

美國、巴拿馬在複賽同為4勝1敗,美國曾在預賽以4:1勝地主巴拿馬獲複賽第1,兩隊今天將爭奪冠軍;台灣與日本同為2勝3敗,因複賽首戰以2:5輸日本排第4,兩隊今天將爭奪季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