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黃渼茜50蝶「連破」全國

2018/08/21 06:00
黃渼茜在亞運游泳女子50蝶連2次破全國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黃渼茜在亞運游泳女子50蝶連2次破全國。 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游泳女子50公尺蝶式決賽,台大高材生黃渼茜再接再厲,以26秒89再度打破自己早上預賽締造的全國紀錄,不過,最終只排第7無緣獎牌;至於奪金的日本名將池江璃花子,則以25秒55破亞運紀錄。

黃渼茜此行調整得宜,上午先突破卡了長達4年的「27秒關卡」,晚間她又把握首次國際大賽游進決賽機會,把剛破的全國紀錄再往前推進,關鍵就在7月進國訓中心,訓練量大也提升過往較弱的體能,「我一開始不適應,但教練協助調整,讓我逐漸跟上節奏。」她也坦承,唸台大得兼顧課業和訓練,確實不是簡單任務,「我不想放棄,這次亞運成績還可以,代表努力沒白費,讓我更有動力繼續下去。」

至於去年台北世大運連破全國的男子800公尺自由式接力隊,安廷耀、黃硯歆、王郁濂、王星皓原班人馬游進決賽,晚間調整棒次後速度加快追過越南隊,最終7分24秒48獲得第5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