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男足終戰輸寮 60年首勝殘念

2018/08/21 06:00
台灣男足等了60年無緣亞運首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台灣男足等了60年無緣亞運首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足昨在亞運小組賽最後一戰碰上寮國,開賽5分鐘即被對手攻破大門,下半場又讓對方罰進1球,終場以0:2落敗,首勝無緣開胡,也確定以分組最後一名結束今年亞運賽程。

寮國在小組賽前3戰皆以輸球收場,原本賽前外界看好台灣隊有機會取勝,不料開賽僅短短5分鐘,就被寮國彭馬利從禁區左側起腳破門,先馳得點。

第74分鐘,我國又出現手球讓寮國取得12碼罰球機會,由布麥雷操刀,順利踢進。反觀我國控球率雖以57%優於對手的43%,全場13次射門,僅6次射正,沒能把握機會,無緣在今年亞運進球,也沒能拿下繼1958年東京亞運後,相隔60年的亞運首勝。

台灣隊今年亞運小組賽首戰和勁敵巴勒斯坦踢平,搶下52年來第1分積分,士氣大振,但後兩戰不敵印尼、香港,昨碰上寮國,仍以輸球收場,最終以1和3負的成績在該組墊底,慘遭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