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女壘輸日 杜雅婷︰沒想像可怕

2018/08/21 06:00
杜雅婷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杜雅婷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晚場大勝地主印尼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台灣女壘昨一日兩戰,午場以1:3不敵日本,晚場以14:0擊敗地主印尼,目前累積戰績2勝1敗。

昨日本兩名投手藤田倭、濱村有淵源有效壓制台灣打線,僅濱村第7局被敲3安失1分;台灣由亞運四朝元老林素華先發,首局就被敲4安失3分,投1局退場,杜雅婷接手中繼表現精彩,投6局僅被敲1安未掉分。

杜雅婷年僅18歲,去年度企業女壘聯賽她奪年度MVP和投手三冠王,是新生代強投,這場對日繳出代表作,她表示,以前對日本投球不曾贏過,對戰會感到害怕,這是她第一次打亞運,一開始上去投球不會感到緊張,日本也沒想像中可怕。

杜雅婷偶像是日本王牌投手上野由岐子,昨在上野面前投一場好球,她說,「以前我會學上野投球動作,現在不會了,會看她身上的優點。」亞運結束杜雅婷將赴美受訓3個月,她希望學習美國投手在投手丘的霸氣和自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