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我女壘首勝賞「千萬」 原來是印尼盾

2018/08/21 06:00
擔任亞洲壘球聯合會會長的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,在印尼雅加達亞運會場為台灣女子壘球隊加油、打氣。(記者謝介裕翻攝)擔任亞洲壘球聯合會會長的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,在印尼雅加達亞運會場為台灣女子壘球隊加油、打氣。(記者謝介裕翻攝)

〔記者謝介裕/南投報導〕台灣女子壘球隊在印尼雅加達亞運,台灣時間19日首戰對上韓國隊,雙方纏鬥到延長賽第八局,台灣隊才以3:2勝出,擔任亞洲壘球聯合會會長的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,立刻頒發首勝獎金「1000萬元」。消息傳回國內,體育界人士除為女壘健兒優異表現讚不絕口,也不禁要問:「1000萬元獎金是真的?」

潘一全指出,他事前未向選手表明會頒發獎金,但在比賽會場親眼目睹選手擊敗韓國隊的優異表現,難掩內心激動,遂將身上所有的錢約「1000萬印尼盾」(約2萬台幣),作為選手們的獎勵金,雖然新台幣及印尼盾之間幣值有段差距,但只是在會場即興對選手鼓勵的一種心意,算是加菜金性質,並非正式的獎金,希望外界不要多想、誤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