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不敵印度神射 複合弓男女團明爭銅

2018/08/27 06:00

複合弓女團敗給印度,明天銅牌戰將對上伊朗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射箭複合弓團體賽昨登場,可惜未能延續前日反曲弓男、女團雙晉金牌戰的氣勢,複合弓女團於準決賽第四回合遭逆轉,222:225不敵印度;男團同樣難過印度關,227:331落敗,明天將在銅牌戰力拚獎牌。

複合弓女團前兩回合領先多達5分,未料最後8箭如中邪般,僅有一支10分箭,卻出現2支8分、1支7分箭;反觀印度最後4支箭皆射中10分,逆轉並斬斷台灣的金牌夢。

教練林政賢表示,最後一回合沒有耐住性子,加上分數被逆轉,壓力更沉重,才會完全失常,但仍肯定選手的表現,銅牌戰會全力一搏。

複合弓男團不敵印度,明天將對上馬來西亞爭奪銅牌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複合弓男團與印度隊勢均力敵,但第二、三回合起伏過大,其中出現3支8分箭,種下敗因。印度則穩中求勝,整場皆至少射中9分,包括最後一回合6支箭有5支滿分,輕鬆晉級決賽。

外籍教練羅伯特表示,「團體賽皆敗給印度,很失望,我們是有實力爭金的。整天的風都很混亂,方向不斷地變,又忽大忽小,難免影響準度,但我告訴選手這不是藉口,銅牌戰要放寬心,並且多講話,台灣選手都太安靜了,反而容易累積壓力。」

反曲弓男女團 今射韓拚冠

相隔16年,台灣男、女隊再度攜手闖入反曲弓團體賽金牌戰。反曲弓女團預計今上午10點55分出賽,男團則於11點45分上陣;另外,複合弓混雙則於下午3點10分出征。巧合的是,三場金牌戰對手都是南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