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能量正盛 明天客場抓海盜

2018/09/08 06:00
陳偉殷把好手感帶到9月,明天客場出賽。(資料照)陳偉殷把好手感帶到9月,明天客場出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明凌晨1點先發迎戰海盜,儘管是在客場出賽,但他近況不錯,有機會挑戰本季首次個人3連勝、單季第7勝,並成為繼王建民之後,第2位在大聯盟達60勝的台灣投手。

上一場對藍鳥投8局只失1分,殷仔繳出本季代表作,還讓馬林魚教頭馬丁利說,這就是幾年前他未受肘傷影響的樣子。事實上,殷仔上一場拿下第6勝,已是他自2016年加盟馬林魚以來的單季最多勝。

自7月25日對勇士奪勝後,殷仔的狀況就隨天氣加溫,官網更報導過他的「火燙8月」,單月累計2勝1敗、防禦率1.54。他更將手感帶到9月,殷仔前役賽後就說,「這大概是我這2、3年來感覺最好的時候。」

殷仔生涯對海盜先發2場,1勝0敗、防禦率4.38,只是明天要在客場出賽,不免讓外界再拿他本季主、客場1.77對上9.35的防禦率落差做文章。殷仔也希望客場再投好一點,但他目前就是將調整好的東西保持下去。

挑戰60勝里程碑

台灣投手在大聯盟的最多勝紀錄,是王建民所保持的68勝,若殷仔明能搶勝成功,也將達成生涯60勝里程碑。

至於在大聯盟累計4勝的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已被診斷出右手肘有新傷勢,恐怕免不了韌帶置換手術。天使球團目前尚未宣布是否動刀,但「洛杉磯時報」引用前道奇和天使隊醫波德斯塔的話,指大谷在手術後,就算到後年才能投球,但明年上場打擊沒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