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國自由車場地錦標賽》北市缺場地練習 李東霖雙金包銀

2018/09/11 06:00

107年全國自由車場地錦標賽,李東霖獲2金、1銀。(自行車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07年全國自由車場地錦標賽最終日,申騰美利達隊段承恩勇奪3金,奪金率百分百。台北市李東霖克服無場地練車的窘境,收下2金、1銀,則是本屆的「獎牌奇蹟」。

107年全國自由車場地錦標賽,黃亭茵收下2金。(自行車協會提供)

團體總冠軍由地主申騰美利達隊收下,總亞軍為台北市隊,總季軍則是台中市隊。

李東霖昨參加3個項目,先在青男1公里個人計時賽以1分12秒238稱霸,之後4公里團隊追逐賽再鍍金,領先計分賽則進帳銀牌,但教練翁瑞宏則苦笑說:「車隊完全沒場地可練車,能收下這麼多獎牌很意外。」

台北市缺乏自由車訓練場地,河濱公園的車道多規劃給市民使用,難以全力衝刺,翁瑞宏說,在馬路練車太危險,河濱公園則要閃避小孩和寵物,常被檢舉。

李東霖則說,平時沒有地方可練車,只能用4台功率車模擬團隊追逐賽,第1次跑1公里個人計時賽就拿金,挺訝異的。

黃亭茵2金 保持平常心

甫於雅加達亞運進帳1銀、1銅的「粉紅小鋼砲」黃亭茵,在競輪和集體出發賽封后。她表示:「這是幫車隊奪佳績的機會,出賽是義務,策略是保持平常心,以不受傷為主;競輪賽大家齒輪比都踩得比我重,先衝才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