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投入訓練 火箭「充滿期待」

2018/09/13 06:00

安東尼(上)與詹姆斯(下)新球季分別跳槽火箭與湖人,為新球隊拚冠注入希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火箭上季在西部決賽不敵勇士,今夏招兵買馬,補進安東尼、卡特威廉斯、克里斯和奈特等即戰力,其中10度入選明星賽的安東尼最受矚目,他已投入火箭訓練,新球季將與哈登和保羅組成火力強大的三巨頭。

安東尼上季在雷霆水土不服,場均上場32.1分鐘,貢獻16.2分、5.8籃板,投籃命中率僅40.4%,都創生涯新低,其中平均得分首度未突破20大關,是生涯首見,因無法融入球隊,成為離隊主因。

火箭隊總管莫雷認為,安東尼來到休士頓不會有適應問題,他與隊友相處融洽,且總教練丹東尼過去曾在尼克與安東尼聯手過,應該很快就能習慣球隊體系,對新球季充滿期待。

上季同樣敗在勇士手下的詹姆斯,本季轉戰西部重起爐灶,將帶領新生代球星波爾、英葛蘭和庫茲馬衝鋒陷陣。昔日湖人教頭史考特認為,擁有詹姆斯的球隊,就有實力搶下總冠軍,湖人新球季充滿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