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封印二刀流? 大谷明年不投球

2018/09/15 06:00
大谷翔平的右肘傷勢讓總教練索西亞決定明年不讓他投球。
(法新社)大谷翔平的右肘傷勢讓總教練索西亞決定明年不讓他投球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受肘傷所苦,暫時放棄投手身分,根據《日本時報》報導,教頭索西亞昨明確表示,大谷明年不投球。

大谷日前因右肘不適接受檢查,發現尺側副韌帶有新的損傷,尚未宣布是否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索西亞說,大谷還要和隊醫討論,選擇對未來最好的決定。

每天賽前的總教練聯訪時間,總有大批日本記者包圍索西亞,昨又被問到大谷下個球季的角色,索西亞也向球隊醫護人員確認狀況,但並未多說明。

大谷本季投10場都是先發,戰績4勝2敗、防禦率3.31,他自己也不願封印二刀流,不想放棄投球,一旦動刀,最快2020年還能重返投手丘;打擊方面,大谷自認還能打更多,但即使明年成績同樣出色,天使總經理艾普勒強調,不急於改變他的調整節奏。

大谷持續上場打擊,昨對水手仍擔任先發4棒DH,9局下敲出中外野二壘打,單場4支1,打擊率微降至2成94,終場天使以2:8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