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第20轟 打回新人王聲勢

2018/09/17 06:00

大谷翔平首局與隊友楚奧特背靠背開轟,敲出本季第20轟。(路透)

日將單季20轟第2人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即使好一段時間沒能投球,天使隊大谷翔平仍能用球棒寫紀錄,昨他接在MVP球星隊友楚奧特之後開轟,完成單季第20轟,成為繼松井秀喜之後再次於大聯盟賽場達陣20轟的日籍球員。

楚奧特、大谷翔平首局砲轟水手隊先發投手E.拉米瑞茲,水手隊直到8局上才由卡諾跳出來反擊,帶3分打點清壘安打將比數逆轉,6:5險勝天使,讓大谷翔平開轟紀錄夜帶點遺憾。

大谷翔平20轟達陣,和前輩松井秀喜並駕齊驅,現任水手隊總裁特助的鈴木一朗也讚大谷:「全壘打型的日本球員!」

一朗讚全壘打型球員

大谷不僅和同胞前輩並列,他的紀錄又一次和傳奇名將貝比魯斯相提並論,大谷是繼1921年的貝比魯斯後,首度同季完成20轟、2勝以上的選手,該年貝比魯斯已漸漸朝打者發展,僅登板兩場,大谷則是史上首位登板10場、又至少完成20轟與9次盜壘的球員。

由於手肘韌帶傷勢,大谷翔平早已確定後年才能再展「二刀流」身手,原本若馬上動刀治療,將和新人王獎座漸行漸遠,天使球團評估後讓他專心擔任打者,帶傷上陣的大谷火力不減反增,打擊率2成93、55分打點,和洋基新人三壘手安杜哈爾成績相比毫不遜色,也打回問鼎美聯新人王聲勢。

安杜哈爾本季擊出24轟、83打點,是美聯新人王強勢競爭者,不過大谷翔平同時有投打紀錄背書,二刀流都能展現一定成績,是他競逐新人王一大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