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諾威斯基辦網賽 重溫年輕夢

2018/09/17 06:00
諾威斯基透露,自己年輕時也是網球好手,但他更熱愛團隊運動,所以選擇籃球。(法新社資料照)諾威斯基透露,自己年輕時也是網球好手,但他更熱愛團隊運動,所以選擇籃球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今年滿40歲的獨行俠老將諾威斯基,連續2年舉辦網球名人賽,邀集各路球星齊聚,為基金會募款做公益。諾威斯基透露,自己年輕時也是網球好手,但他更熱愛團隊運動,所以選擇籃球。

諾威斯基舉辦網球名人賽。(圖片取自獨行俠隊官網)諾威斯基舉辦網球名人賽。(圖片取自獨行俠隊官網)

重新選擇 還是籃球

「若繼續打網球,我不知道會如何,我年輕時打得滿不錯的,但我真的太喜歡籃球,現在回頭看,我想我的選擇是對的。」諾威斯基認為,自己比較偏好團隊運動,喜歡和隊友為了共同目標努力,才會選擇籃球。

德國退役網球名將哈斯,獲邀出席這次網球賽,他表示有人告訴他,他與諾威斯基小時候曾在場上交手,雖然對這件事沒印象,若是事實那真的很棒。

諾威斯基新球季將續戰,讓已高掛球拍的哈斯相當敬佩,「我們同樣是40歲的人,但他選擇再戰,而我已經退休,不管是場內外,他都值得大家尊敬。」他認為諾威斯基是德國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。

舉辦網球賽,最主要目的仍是做公益,除了幫助弱勢孩童,也為了颶風受災戶募款,諾威斯基說:「很高興能為基金會募得一些資金,很多名人都特別飛來這裡參與,令我很感動。」

至於新球季,諾威斯基表示,除了原有的勁敵外,今年西部還多了詹姆斯,競爭更加激烈,他仍期待球隊至少打進前8名,取得季後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