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敲安 「紅襪M2」嚇到洋基

2018/09/18 06:00
林子偉(右)擊出二壘安打,替紅襪跑回致勝分。(美聯社)林子偉(右)擊出二壘安打,替紅襪跑回致勝分。(美聯社)

擊出二壘安

跑回致勝分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中外野手貝茲比賽中受傷,給了林子偉替補表現機會,林子偉小聯盟時期就兼守內、外野,昨卻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鎮守中外野,雖然傳球發生失誤,但下個半局隨即敲安彌補,整體表現還是受到總教練柯拉讚賞,紅襪隊終場4:3擊敗大都會,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降到「M2」。

首度守中外野

卻出現失誤

林子偉6局上代替貝茲守中外野,7局上大都會隊羅沙里歐敲安,林子偉傳球時不慎失誤,讓壘上跑者進壘,幸紅襪隊並未繼續失分。8局下,林子偉是首棒打者並擊出二壘安打,在班尼泰迪安打護送下回本壘攻下致勝分。

雖然大聯盟中外野初體驗馬上失誤,教頭柯拉仍讚賞林子偉:「他是個好的中外野手,打擊上能夠貢獻那更棒。看到他微笑很令人開心,我們認為他能夠勝任中外野,是個好的防守者。」

紅襪隊仍是目前聯盟唯一百勝球隊,球隊氣氛輕鬆,移動日時舉辦「菜鳥日」,林子偉穿著金光閃閃的豹紋西裝、以油頭造型亮相,還對著官網推特的鏡頭揮動手上的權杖。

紅襪有機會

在洋基球場封王

紅襪隊已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,封王魔術數字「M2」,明天起正好作客分區第2的洋基隊,幾乎只能力拚外卡的洋基將全力封阻世仇在紐約封王噴香檳。

柯拉說:「即使一些球員輪休,我們依然能排出很棒的打線。」言下之意,未來預計不定時安排主力球員輪休,也意味著林子偉有機會發揮,甚至有機會靠自己的表現爭取季後賽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