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扭傷腳踝!教頭說免驚

2018/09/18 06:00
大谷翔平昨天盜壘失敗,左腳踝疑似扭傷,初步評估應無大礙。
(今日美國)大谷翔平昨天盜壘失敗,左腳踝疑似扭傷,初步評估應無大礙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盜壘失敗,左腳踝疑似因此扭傷,初步評估應無大礙,今天球隊休兵1天,明天對運動家應可正常出賽,繼續挑戰單季20轟10盜。

韋蘭德7局飆11K僅失1分,助太空人拿下近14場的第12勝。
(今日美國)韋蘭德7局飆11K僅失1分,助太空人拿下近14場的第12勝。 (今日美國)

大谷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排第3棒,3打數1保送無安打,8局下靠不死的三振上壘後,嘗試盜二壘卻失敗,起身後一拐一拐地慢慢走下場,賽後左腳踝整個包起來,有媒體記者認為大谷可能因此列入逐日觀察名單。

總教練索西亞指出,大谷的滑壘時機稍微慢了點,腳踝因此扭了一下,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,下一場比賽應該就會沒事。天使明天起與運動家打3連戰,大谷再添1次盜壘成功,就能達成單季20轟10盜。

天使打完4局被水手扳成3:3平手,7局下2出局後卡胡轟出陽春彈,既為天使打下致勝分,也中止自己連續25打數無安打的低潮;天使在美聯外卡已經出局,水手再輸6場也從外卡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