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次不是阪神 日職兩隊探王柏融

2018/09/20 06:00

王柏融(記者林正堃攝)

日職球探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王柏融連兩年以超過4成打擊率拿下年度MVP,一直是國外球探矚目焦點。今年球季結束後,中職年資滿3年的他,就能取得旅外資格,因此今年球季美、日球探絡繹不絕地前來中職賽場觀察。

據日本媒體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阪神虎球探日前再度來台觀察王柏融,也是自5月之後第2度來台。報導中指出,除了看中王柏融實力,阪神虎也因期望經營台灣市場而考慮簽下王柏融。

不僅阪神,日職其他球隊也曾陸續到場看王柏融比賽,昨就有歐力士、軟銀球探到場。

對於旅外,王柏融保持一貫態度:「沒有什麼看法、沒什麼想法,還是專注在當下。身為球員,有機會的話誰不想往更高層級挑戰?但現階段還是專注在比賽上。」

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寶悍則說,球探前來觀察,經紀公司方面會知道,但還是以球隊為主,現階段球季還在進行,談旅外也太早。

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2015年曾效力日本火腿隊,他認為,王柏融是名好打者、適應能力佳,但若旅日將會佔一個洋將名額,如何在短時間內面對更快、球路更準的投手,將是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