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首安首勝地 作客運動家最終回

2018/09/21 06:00

天使隊昨打線熄火,全隊全場4支安打,大谷貢獻1支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無論大聯盟初登板或打擊處女秀,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的第一次都在運動家主場,今晨也是他新人年最後一次作客運動家,別具意義,連美媒FOX Sports都特別強調,這是運動家迷今年在「家」欣賞大谷的最後機會。

大谷首戰是3月30日在運動家的奧克蘭球場(Oakland Coliseum),擔任先發8棒DH,單場5支1,生涯首打席第1球就敲首安,令他大呼永生難忘,並把紀念球獻給赴美觀戰的父母;3天後同樣在此球場,他改以投手身分亮相,以6局6K挨3安、失3分的優質先發,摘下首勝。

截至昨役,天使75勝77敗居美聯西區倒數第2,早已無緣季後賽,本季也只剩10場比賽,今晨結束作客運動家3連戰後,飛往休士頓與太空人連打3場,再以主場6連戰畫下句點,大谷的驚奇球季也將結束。

運動家昨以10:0大勝天使,仍居美聯外卡第2,天使全場僅敲4安,打4棒DH的大谷貢獻3支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