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大谷還狂!天使菜鳥空前「三刀流」

2018/09/22 06:00

天使隊菜鳥捕手阿西亞(左)昨先發蹲捕,第7局登板投球,第9局開轟,成為單場「三刀流」史上第一人。(法新社)

天使隊昨早早被打爆,派捕手阿西亞客串投球。(法新社)

天使隊阿西亞(左)第9局敲出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29歲捕手阿西亞 投打捕三頭跑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投打「二刀流」已夠厲害,他的隊友、29歲菜鳥捕手阿西亞更猛,昨對運動家之戰大秀投打捕「三刀流」功夫,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單場蹲捕、投球又開轟的球員。

昨役阿西亞擔任先發捕手,天使投手群慘遭打爆,6局結束就以2:18大幅落後;第7局阿西亞登板投球,投2局被敲4安、挨2轟失3分;天使取消指定打擊,第9局他上場打擊轟出陽春砲,最終運動家以21:3大勝。

「我真的很開心。」締造百年難得一見的紀錄,賽後阿西亞難掩興奮表示,無論在什麼位置,就是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來自委內瑞拉的阿西亞,2007年在洋基開啟小聯盟生涯,先後轉戰馬林魚、天使,在小聯盟蹲了12年,今年7月底才首度升上大聯盟,苦熬出頭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