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返台首挨轟 李振昌:只是一支安打

2018/09/23 06:00

李振昌前天返台後首度挨轟,心情不受影響,照樣拿下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鄧志偉1局下敲回獅隊第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鄧志偉前天在對中信兄弟9局下,從李振昌手中轟出2分彈,讓李振昌返台加盟中職首次挨轟,他認為,李振昌是很厲害的投手,他能敲全壘打是運氣好;只是鄧志偉昨天的運氣就差了點,1局下就因盜壘造成右膝受傷被抬出場。

鄧志偉謙稱運氣好

賽前提到那發兩分砲,鄧志偉說當時已經兩好球,不可能鎖定球路攻擊,因為曾被李振昌三振過,下一球不管是好球或壞球,只要差不多的都要出棒。由於那球擊出後飛得很平,第一時間不覺得是全壘打,「大概剛好打到他的直球,能打他全壘打真的是我運氣好。」

李:心情不受影響

鄧志偉表示,李振昌旅美時期曾於季後來台南球場練球,話不多但個性很好,身為後輩的他沒太多機會認識,今年在中職交手幾次後,覺得李振昌的直球不只快還很會跑,滑球速度也快且角度大,兩種球路都投得很有品質,想打安打都很難。

李振昌則說,因為已經取得兩好球的優勢,想配外角高球引誘打者,結果失投跑到紅中,首轟也就只是1支安打,心情不受任何影響,必須把注意力放在解決後續打者上,賽後代總教練伯納也立刻與他討論配球、位置等細節。

但對獅隊很傷的是,鄧志偉昨天繼續扛第4棒,1局下就敲安打助獅隊扳成1:1,是他連續4場有安打與打點,隨後配合戰術盜向二壘卻遭阻殺,還因為右膝受傷被擔架抬出場,4局下由潘武雄接替打DH。

獅隊鄧志偉(下)盜壘受傷退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