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神7局 出乎意料「反差猛」

2018/09/23 06:00

「主場王」陳偉殷昨持續發威,本季13場主場先發防禦率僅1.62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本季化身「主場王」,昨在主場面對紅人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、投出8次三振、沒有保送也無失分,賽後以1.62的主場防禦率居國聯最佳;只是陳偉殷的生涯第60勝還要再等,馬林魚在10局下才靠菜鳥蓋瑞威的再見安打,以1:0險勝。

賽前狀況差 曲球硬起來

陳偉殷昨曲球犀利,雖兩度被攻佔得點圈,都能力保不失,多次運用曲球和直球搭配解決打者,但他直言賽前練投時其實狀況不好,「沒有平常熱身時的感覺,有點無法控制。不過可能因此專注力更高,面對每個打者時專注減少失投。」

陳偉殷也提到,投手教練尼耶維斯曾和他討論,說他的曲球會是一大優勢。陳偉殷說:「其實賽前教練也有提到,運用速差、曲球的配球,對球隊來說是最好。可是有時賽前想著一定可以,實際上反而沒有投到想要的位置。」

主場防禦率 躍國聯榜首

昨是陳偉殷表定本季最後一場主場賽,他也按「往例」繳出塞揚級表現,13場主場先發的防禦率僅1.62,超越大都會王牌德葛隆,成為國聯主場防禦率王。但客場的陳偉殷判若兩人,12場防禦率達9.29,唯一客場勝還是在老東家金鶯,算是「另類主場」。

談到這個困擾整季的問題,陳偉殷語帶自嘲說:「我和隊友史崔利聊過,他想到一個主意,他認為明年春訓應該安排我所有比賽都投客場,看能否適應一下。」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則再次被「問倒」,「很明顯地,如果我們找到問題,就會馬上試著改善,但每當我想回答這個問題,總想不出原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