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爾女網賽》小薇單日3連戰 首爾雙打爭冠

2018/09/23 06:00
謝淑薇不敵澳洲選手湯莉雅諾薇琪,首爾公開賽4強止步。(美聯社)謝淑薇不敵澳洲選手湯莉雅諾薇琪,首爾公開賽4強止步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32歲謝淑薇後勁十足,昨於南韓首爾女網賽單日3連戰,儘管單打4強惜敗老冤家,之後連2場雙打都帶著妹妹謝淑映「超級搶10」逆轉勝,謝家姊妹辛苦搶下決賽門票,台灣時間今下午約3點,將與爆冷殺出的地主外卡黑馬韓娜梨(Han Na-lae,音譯)/崔知希(Choi Ji-hee,音譯)爭冠。

單打中止8連勝

謝淑薇前站日本廣島封后,暌違6年笑擁生涯第3座WTA單打冠軍,轉戰首爾延續絕佳狀態,怎奈天公不作美,當地週四賽事因雨取消,週五賽程也受影響塞車,第6種子小薇苦等多時又歷經深夜作戰,對身心形成嚴苛考驗。週六再上陣歷經3盤惡鬥,以4:6、7:5、4:6不敵廣島的澳洲手下敗將湯莉雅諾薇琪,跨週單打8連勝止步,未能連續第2週挺進決賽。

小薇稍事休息,與謝淑映重新合拍,連趕2場雙打都後來居上,先以3:6、6:1、10:8大逆轉羅馬尼亞頭號種子貝古/歐拉露;謝家姊妹再展現頑強鬥志,又挾3:6、6:1、12:10氣走以逸待勞的第4種子瑞典拉森/德國巴特兒,從下午一路拚到晚上,總算連闖2關挺進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