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羽球公開賽》宰中國地主 瑪琳3連冠

2018/09/24 06:00
西班牙女將瑪琳昨在中國羽球公開賽奪女單冠軍,近期已15連勝。(法新社)西班牙女將瑪琳昨在中國羽球公開賽奪女單冠軍,近期已15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女將瑪琳昨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公開賽女單冠軍戰,展現世界女王風範,以21:18、21:13輕取中國陳雨菲,收下近期15連勝,締造世錦賽、日本賽以及中國賽的3連冠。

南韓公開賽台將首輪對手南韓公開賽台將首輪對手

瑪琳預計最新世界排名將小升1名到第4,本週南韓公開賽她選擇缺陣,10月下旬法國、丹麥等賽事可望再度亮相。

金廷男單奪金 征韓可能對小天

男單決賽昨上演頂尖對決,即將登上球王的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昨天遭遇印尼好手金廷衝擊,兩人各有精彩攻防表現,桃田以21:23、19:21落敗,繼雅加達亞運後再度輸給金廷,21歲金廷笑納個人首座超級1000系列賽事金盃。

小戴備戰台北賽 跳過南韓賽

超級500系列南韓公開賽明天開打,金廷是該賽事衛冕軍,籤表與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位於同側,兩人可能在8強交手。

為了備戰下週開打的台北公開賽,戴資穎選擇跳過南韓賽,台灣女單由白馭珀領軍,她首輪將面對中國女將蔡炎炎,李佳馨首戰就有難關,將遭遇日本好手奧原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