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遠征青奧 曾俊欣「金」有信心

2018/10/03 06:00

教育部次長林騰蛟(左)致贈青奧加菜金,由曾俊欣(右)代表接受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三屆青年奧運10月6日至18日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登場,我國派出59名新秀角逐19個競賽種類,其中男網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、亞運射箭反曲弓男團金牌湯智鈞等都是奪牌熱門。

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昨授旗時,期許年輕台將為活力青春爭取榮耀,並致贈加菜金10萬元,由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代表接受。4年一屆的青奧,年齡限制14至18歲,17歲的曾俊欣很珍惜難得機會,尤其首度造訪遙遠的阿根廷,「可以看不同運動選手,大家都是最頂尖的,應該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」。已代表台灣打過台維斯盃的他強調,會盡力打好每場比賽,「把最好一面拿出來,希望替國家搶下金牌」!

曾俊欣今年奪下法網、溫布頓兩座大滿貫青少男單冠軍,加上海碩盃挑戰賽及成都巡迴賽等職業洗禮,讓他對青奧處女秀信心滿滿,「對手應該都是熟面孔,一樣抱持平常心,不給自己壓力。最近嘗試難度更高的職業賽,對打青奧會有幫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