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網球公開賽》超級搶10敗陣 謝淑薇女雙止步

2018/10/03 06:00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與美國名將瑪泰克珊德絲再度合拍,中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逆轉不成,4:6、6:3、10:12敗給俄國及拉脫維亞組合的帕芙柳琴可娃/塞娃絲圖娃,抱憾無緣晉級。

昨面對來勢洶洶的「俄拉聯軍」,「謝瑪配」開賽發球局接連失守,儘管盤中還擊並搶救3個盤末點,首盤仍拱手讓人;次盤「謝瑪配」重整旗鼓強勢反撲,率先突破再互破拉鋸扳回一城。但戰線拉進「超級搶10」,「謝瑪配」又陷落後苦追,儘管躲個4個賽末點,10:9聽牌錯失唯一翻盤機會,最終連掉3分吞敗。

法網冠軍 慘吞2貝果

去年法網大滿貫封后的拉脫維亞第12種子歐斯塔潘珂,女單次輪失誤連連,慘遭地主王薔「剃光頭」,2個0:6難堪落馬。亞運衛冕金牌王薔只花55分鐘就挺進16強,將對戰紀錄改寫為2勝1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