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開刀順利 「單月最佳新人」當賀禮

2018/10/03 06:00
大谷翔平在球季結束隔天就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(資料照)大谷翔平在球季結束隔天就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投了853球、打了367個打席之後,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在球季結束隔天就進行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

「醫生對於手術結果相當滿意,也對於復原過程很有信心。」球團總經理艾普勒昨召開記者會宣布大谷的手術結果。天使在前天結束本季最後一戰,昨天就安排大谷在洛杉磯進行手術,由外科名醫艾爾崔克操刀。

大聯盟昨也宣布大谷拿下美聯9月份最佳新人,是他自4月之後再度獲獎。在結束精彩一季後,大谷更以10場先發奪4勝,以及22轟、10盜、2成85打擊率,成為美聯新人王熱門人選,預計在11月13日宣布得主。

盼2020年再展二刀流

若復健順利,大谷可望明年先以指定打擊身分重返大聯盟戰場,後年再恢復投手身分,期盼在2020年再展二刀流。

對於大谷的菜鳥年表現,艾普勒相當滿意,「他不但在投手丘、打擊區上都能主宰比賽,甚至在壘包上也能駕馭自如。這是很超值的視覺饗宴,我很享受看他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